店+产品发布【POSV2.3.1】多导购 2018-06-07

【POSV2.3.1】多导购

内容如下:

1、零售收单支持多导购收单,业绩及相关指标(件数、销售金额、单数)计算目前采用均分计算。

涉及点包含不限于订单搜索、订单展示、小票打印展示、数据相关(件数、金额、单数、连带、客单)、导购端展示、退换业务(反算业绩)。

2、POS到店配置添加设置项,可控制录入商品时仅支持扫码录入。

3、POS到店配置添加设置项,可控制是否显示联盟可用库存。关闭时,在POS端库存查询,将仅显示“有货”,不显示具体数量。

当“库存查询”显示联盟库存(如下图)

当“库存查询”不显示联盟库存(如下图)

4、零售收单相关优化:

①商品录入框对输入值进行自动前后去空格处理。

②收单完成后,光标位置自动定位在商品录入框中。

 

特别说明:

① 目前智慧财务中的业绩明细,由于是后面新开发的,未支持多导购(若产生多导购订单,会随机分配到一个导购上),后期需要做支付方式的均分逻辑开发。

此处需要与品牌商说明,如果使用多导购,智慧财务中的业绩明细将会失去意义。

② 多导购订单对第三方DRP的影响:对于目前DRP对接模式下的品牌,包括D+系统,订单已做兼容,会随机分配一个导购。若需要支持多导购,需DRP方与我们进行联调,单独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