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产品发布【POSV2.3.2】(不关联原单退)2018-06-11

POSV2.3.2

内容如下:

1、门店POS零售退单开放商品退货模式,可以直接录入商品进行退货。

2、商家后台POS设置添加到店配置项,可控制是否开放商品退货模式。

①默认为关闭状态,开启后,在POS零售退单中将透出商品退货模式。

②开启后,可配置进入零售退单后的默认展示页。

3、商品退货模式,录入商品后,默认实退价=门店当前销售价,并可对实退金额进行修改,金额修改范围=0-N(N=商品吊牌价*数量)。

此金额修改权限始终开放,并不受POS设置中是否改价设置控制。

 

4、商品退货模式,需要编辑退货原因、服务导购和操作人,服务导购支持多选,会用于反算导购业绩。操作人单选,用于记录制单人。

5、由于未关联原单,退单支付方式仅支持现金进行退款。

6、此版商品退货未对会员信息进行关联,均以匿名进行退单操作。如有影响会员积分、等级变更,需在会员模块进行进行手动修改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