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产品发布【门店POSV2.4.0】(多导购业绩设置)2018-08-16

(1)商家后台POS设置添加配置项,可配置在POS收单时是否需要设置业绩比例。

①默认配置为比例均分,同现有逻辑。

②设置为自定义业绩比例时,则在POS端收银时,可配置每个导购的具体业绩比例,比例值精确到百分号后面整数位。

③自定义业绩比例设置,支持预设填充方案设置,用于POS端设置比例时使用一键填值功能。

④使用均分时,若比例值除不尽,则将余数摊到其中一个导购上,例如3个导购ABC均分,则A:33%,B:33%,C:34%。

⑤收单完成后,在原订单详情、订单导出中将对导购及对应的比例值进行透出。

⑥数据中心对导购业绩及其他相关指标(件数、单数)计算时,将以订单记录的比例值进行计算。

⑦以上逻辑同样适用于零售退单-商品退货时选择服务导购操作。

 

(2)零售退单列表对多导购的支持和透出。

①订单中心门店退货列表,支持多导购展示,并支持多导购的比例值记录。

②门店退货列表服务导购搜索支持多导购搜索,同销售单服务导购搜索逻辑。

③门店退货导出时,支持多导购记录,并展示具体的比例值。

 

(3)POS端-设置中,添加偏好设置菜单。(自定义角色在系统权限中先配置“偏好设置”)

①选择服务导购时,可配置默认服务导购,默认为关闭。

②可配置是否需要自动打印小票功能,默认为关闭。开启后,收单完成后,将自动打印小票。

③可配置待办功能的语音播报是否开启,默认为开启。关闭后,将不进行自动语音播报。(消息铃铛仍会显示)

 

(4)多导购业绩比例设置对历史数据的影响:

①此版上线后,将对新订单的服务导购记录一个具体的业绩分成比例值,但对于历史订单数据,将按空值进行处理。

即若老订单中涉及有多导购的,则在订单中将不记录具体的比例值,导出时展示为空。(可以理解为:若导出订单中,导购比例值为空,则都是按均分处理的)

②此次调整,不会对数据中心的历史数据产品影响。

 

(5)POS端零售收、退、换中添加对SKU颜色对应的编码值的透出。

①具体透出点:录入商品时的SKU选择框、零售收、退、换的商品列表中的规格字段及修改规格的弹窗。

 

(6)同款换货时,对同款可用库存不足的情况进行的交互优化。

①同款换货时,将不再同步原退货的SKU的规格信息,仅同步原SKU的数量和金额,需对规格进行单独设置。

②设置规格时,将判断当前SPU下的各SKU可用数量,若SKU可用数量小于需换货数量,则不能修改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