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产品发布【财务V2.1】字段权限和功能权限设置

发布详情:

此版本解决了客户业务操作中,收付款选择和展示支付方式的需求和账户之间互转金额的需求。

具体上线内容如下:

版本内容:

1、此版本实现了智慧财务模块的字段权限和功能权限的设置功能,商户管理员默认有智慧财务所有的字段和功能按钮权限,其他自定义角色,需要商户管理员来进行配置;

2、原自定义角色设置过的菜单权限,本次上线后,就默认有这个菜单的字段权限和功能按钮权限,原来没有设置过的菜单权限,默认没有该菜单的字段和功能权限。

例如:A角色现在具有【公司销售毛利表】的菜单权限,本次上线后,默认A角色具有【公司销售毛利表】的所有字段和功能权限。如果A角色现在没有【公司销售毛利表的】的菜单权限,那么本次上线后,A角色也没有【公司销售毛利表】的字段权限和功能按钮权限。

商户管理员可根据实际的管理要求来重新为自定义角色配置字段权限和功能按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