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保护、优惠券多张发送功能上线

一.功能介绍:实现会员信息保密功能,优惠券多张发送的功能。

二.满足业务场景

1.满足商家对会员信息保密的需求,在门店导购或者公司个别流动性较大的岗位上,商家可根据需要关闭这些角色导出会员信息的权限,或者即使导出会员信息,也将是受保护无效的会员信息。

2.在进行营销活动时,门店能够将优惠券以组合的形式多张发送给客户。

三.操作路径

1.会员信息保护:商家后台——会员——基础设置——导出脱敏(开关按钮);

2.导出会员按钮控制权限:商家后台——商家——系统角色——商家后台——会员;

3.会员任务群发支持每张优惠券发送多张:商家——会员——会员任务——新建任;务——基本信息——任务时间设置——任务对象设置——任务内容设置;

四.操作流程

1.会员脱敏:

①在会员基础设置中打开脱敏按钮即可生效。

②在会员模块的会员管理中看到的会员手机号码将被部分遮盖,且点击导出按钮,将导出变成不完全信息。

2.导出会员按钮

商家后台中可以为角色编辑商家后台的会员的导出功能,如果此项不打勾则该角色即无法导出会员信息。

3.会员任务每张优惠券发送多张

①在会员模块会员任务中新建好会员任务,任务内容设置选择发送优惠券,选择所需的优惠券,点击数量可直接编辑数量。

4.在会员列表信息中加入一列该会员是否是粉丝,是否是京东/天猫/是否激活的标识

灰色代表该会员取关微信公众号,非天猫、京东会员将隐藏。

五.注意事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