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回访功能上线

一、功能介绍

商家可以根据会员标签配置回放规则,回访周期,回访规则。系统会根据设置的规则定期生成待回访列表,并可以查看推荐数、完成数和完成率。

原会员任务调整为【会员营销】里的一个按钮,并更名为智能营销。

原任务管理调整为智能营销的一个子页面,入口在会员任务顶部按钮:任务状态

二、满足业务场景

新品上线时导购回访喜爱新品的会员;

会员生日期间导购回访会员,告知生日活动;

大促时导购回访喜欢买折扣商品的会员,告知折扣力度等;

一些设计师品牌,新品上线一段时间后,导购回访会员新品穿着感受,改进设计;

等等场景

三、操作路径

商家后台——会员——会员营销——会员回访

四、操作流程

其中添加规则页面中,选择会员标签时取的是并且关系。

添加完毕后

添加多条规则时候时是或者关系,一个门店在多个方案中时,默认执行最新新建的且生效中的方案。

添加规则中的会员标签在会员智能标签和手动标签处维护

会员回访报表查看

会员回访报表中包括:

(1)执行情况和执行明细,执行情况以图表形式展示。执行情况

展示三个数据,推荐会员数,完成数,完成率。数据默认展示近30期情况。

(2)执行明细展示默认按照单导购展示明细,,可以切换执行周期查看(近30期),或切换门店(下拉搜索),

(3)下载明细:执行明细 :导购,门店,推荐人数,完成比例,excel表名称:{方案名称}+周期时间

会员回访方案生效后,导购端在智能零售界面看到会员回访,点击进入后出现回访列表,点击单个会员进行回访。

五、注意事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