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POS小票打印功能优化

一、功能介绍

1.会员手机号字段可配置脱敏处理,服务导购字段支持配置昵称;

2.商品信息条形码字段添加二维条码打印配置;

3.门店POS商品退货,退货成功后,添加小票打印入口。

二、满足业务场景

丰富了小票打印的内容。

三、操作路径

Shop后台——订单——小票设置

四、操作流程

1.会员手机号字段可配置脱敏处理,包含零售小票、退货小票、换货小票的小票打印。

2.服务导购字段支持配置昵称,包含零售小票、换货小票的服务导购字段和零售退货的操作导购字段。若导购未设置昵称,则将打印导购姓名。

3.小票模板添加紧凑型配置,紧凑型对于行间距有较明显的缩进,整体显得较为紧凑,此模板同时生效与零售小票、退货小票和换货小票。

4.商品信息条形码字段添加二维条码打印配置。可在小票上打印条形码对应的二维条形,用于扫码枪扫描查询或录入。包含零售小票、退货小票、换货小票。二维条码的密集程度取决于小票文本的宽度和条码值的长度,若条码值过长,小票由较窄,打出效果将会非常密集,导致扫码枪无法识别,此处需要注意。

效果如下:

5.门店POS商品退货,退货成功后,添加小票打印入口。

6.原会员折扣改名为会员优惠,并新增会员折扣字段,默认不勾选,勾选后显示当前订单优惠时的会员折扣值。

五、注意事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