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菜单支持配置第三方小程序

一、功能介绍

1.微信公众号菜单处支持配置第三方小程序。

2.会员储值卡充值页面添加权限控制。

3.会员码可单独放置在微信公众号菜单处。

二、满足业务场景

如商户与店+合作前有使用的小程序,那么使用店+微信端功能时,可直接将该小程序嵌入到公众号子菜单。

三、操作路径

Shop后台——微信——自定义菜单——小程序

Shop后台——商家——系统角色

四、操作流程

1.添加第三方小程序

配置第三方小程序的APPID和默认跳转的页面地址(可向合作的第三方小程序索要APPID和地址)

注意:设置第三方小程序时,请先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小程序关联授权,否则即使配置了,也将无法打开。

关联流程点击查看:https://kf.qq.com/faq/170406neeUjA1704067fYbiu.html

2.“会员码”可单独添加在菜单栏

原“会员码”所在位置如下图,现新增可将“会员码”单独设置在菜单处。

会员未激活时,点击“会员码”将引导激活,激活成功后,跳转到“会员码”页面。亦可将此“会员码”链接放入自定义外链中进行跳转。

3.增加会员储值卡充值权限控制

shop后台可配按钮:充值、退款、导出;POS可配按钮:充值、退款、导出、打印凭证。

注意:门店pos所有角色将默认全部勾选按钮。

五、注意事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