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导购-出入库迁移及优化

        智能导购端增加出入库功能,可以将未提交的出入库单中的商品扫描入单据,并提交。

         注意:由于智能导购端的出入库功能属于收费项目默认是关闭的,所以需要管理员配置系统权限后方可使用,需要的品牌请联系店家服务人员。

  • 出入库功能介绍

        在智能导购中选择【智能零售】菜单,在其底部可以找到“入库单”和“出库单”,我们以“出库单”为例。点击“出库单”后可以在里面查看所有未提交的出库单,选择对应的单据进入单据详情界面。

        在单据详情界面中可查看单据详情,也支持以输入货号或扫描条形码的方式搜索商品。点击底部的“扫描”按钮可扫描出库商品。单据可以0件出库,有差异的单据将生成差异单。

        扫描商品,点击“确认”按钮进入单据后,也可以直接点击“出库数”进行修改。若是上游生成的单据,扫描数量不允许超过单据数,手工创建的单据则无限制。不在单据中的商品无法扫描进入。

        确认出库商品后,点击“提交”按钮,商品出库,释放占用库存(手工创建的单据如果商品库存不足将无法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