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导购出入库优化

  • 智能导购的出入库中优化了以下内容:
  1. 优化了单据状态和条件筛选、商品信息录入;
  2. 详情页中增加了筛选按钮、单据编辑功能;
  3. 作废和差异的情况下增加了提示信息。
  • 单据状态和条件筛选优化

     在智能导购APP中,点击【智能零售】菜单,在“库存操作”中点击【入库单】或【出库单】将出现页面如图所示。

  1. 点击“未提交”或“已提交”可切换单据状态。
  2. 点击“展开”按钮选择日期、类型等条件,可按需“查询”。
  • 商品信息录入优化

        商品信息录入的位置有变化。可通过手动输入条形码录入,也可以扫码。

  • 详情页新增筛选按钮

         点击搜索图标,在弹出框中可根据库位、货号、条形码、颜色、尺码、差异情况等条件进行筛选。

  • 新增单据编辑功能

      选择单据,点击“查看详情“-“编辑”按钮,可编辑单据信息。不同的单据类型可编辑的字段各不相同。例如:

  1. 手工生成的采购入库单可编辑供应商、联系人、联系方式、收货地址、快递公司、快递单号、跟单员、合同号、备注等信息;
  2. 其他入库单可编辑快递公司、快递单号、备注等信息;
  3. 手工创建的配货出库单可编辑收货店仓、策略类型、联系人、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物流方式、快递公司、快递单号、备注等内容;
  4. 其他出库单可编辑联系人、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物流方式、快递公司、快递单号、备注等内容。
  • 提示信息优化

        作废和差异的情况下增加了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