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销售分析

  • 会员销售分析报表可以查看一段时间内新/老会员的销售情况。
  • 使用场景示例:查看当月新加会员在当月销售中的占比,从而了解当月新加会员的购买情况,为营销决策提供帮助。
  • 会员销售分析的查看

        进入数据银行,点击【报表】-【会员销售分析】则可查询该报表。

部分字段说明:(此处只介绍部分字段,其他字段说明可点击数据银行中的【帮助】-【指标解释】来查看)

新会员是指所选期间开卡的会员;老会员是指所选时间之前开卡的会员。时间将根据会员加入时间判断。

1.新会员销售占比:所选期间内新会员产生的销售额 / 总销售金额
2.新会员复购率:所选期间内消费2次及以上的新会员人数 / 新会员总数
3.老会员复购率:所选期间内消费2次及以上的老会员人数 / 会员成交人数
4.会员复购率:所选期间内消费2次及以上的会员人数/会员成交人数
5.新会员销售单数:时间段内激活且产生消费的会员的销售单数
6.新会员销售件数:时间段内激活且产生消费的会员的销售件数
7.新会员客单:新会员消费金额/新会员消费单数
8.新会员件单:新会员消费金额/新会员消费件数
9.新会员连带率:新会员消费件数/新会员消费单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