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优化20210624

  • 本次迭代优化了以下内容:
  1. 会员中的导出优化。
  2. 会员营销被邀请人新增导出功能。
  3. 会员积分优化。
  • 会员中的导出优化

     1)进入Shop或POS端的【会员】-【会员管理】菜单,点击“导出”按钮,导出的会员数据中增加了“VIP号”字段,若开启脱敏,VIP号将会被***覆盖。

    2)进入【会员】-【会员营销】菜单,点击【智能营销】,在“导出会员清单”列表中增加了微信卡包号、公众号OPENID、公众号UNIONID、小程序OPENID字段。

    3)进入【会员】-【智能标签】菜单,点击“查看会员”-“导出会员”按钮,导出的数据中增加了微信卡包号、公众号OPENID、公众号UNIONID、小程序OPENID字段。

    5)进入【会员】-【标签管理】-【手动标签】菜单,点击“查看会员”-“导出会员”按钮,导出的数据中增加了微信卡包号、公众号OPENID、公众号UNIONID、小程序OPENID字段。

  • 会员营销被邀请人新增导出功能

        进入【会员】-【会员营销】菜单,选择【邀请好友】,点击【邀请注册记录】-【被邀请人】菜单,可导出被邀请人相关信息(如:会员名、手机号、会员卡号、归属门店、注册时间、状态、推荐人姓名、推荐人手机号、获得积分数、获取优惠券类型)。

  • 会员积分优化

1)【会员】-【升/降级设置】-【等级升级设置】中增加了“赠送积分”、“赠送优惠券”的设置。

  1. 每个会员每个等级的升级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2. 升级后再降级不扣减积分和优惠券。
  3. 降级后再升级,如果之前领取过奖励,那么不再赠送。

2)【会员】-【积分设置】-【基础积分设置】中增加了每年几月几日失效哪年几月几日之前所有积分的设置项。

3)【会员】-【会员营销】-【智能营销】中新建任务时,增加了“指定积分失效”可用于批量积分失效。

4)进入【会员】-【会员管理】菜单,会员详情的【积分记录】中标记了相应的原因。例如,会员任务批量失效积分。

5) 进入【会员】-【积分流水】菜单,在筛选项和列表的“变更原因”中都增加了“任务批量失效”,以方便积分变更原因分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