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优化20211116

  • 本次迭代包括以下内容:
  1. 会员基础设置优化:增加了导入会员激活归属设置。
  2. 智能标签优化:增加了商品购买偏好,便于定位会员喜好。
  • 会员基础设置优化

        进入【会员】-【基础设置】菜单,新增了“导入会员激活归属设置”(注意需先勾选“吸粉后自动认领”才能生效):

  1. 激活后归属于扫码店铺及导购:导入的会员激活后将归属于扫码店铺及导购。
  2. 激活后归属于原导入时的门店(非虚拟门店):假设导入会员的所属门店不是虚拟门店,那么激活后将归属于原导入门店;假设导入会员的所属门店是虚拟门店,那么激活后将归属于扫码时的门店及导购。

       如果会员归属有变更,【会员】-【会员管理】-【归属变更记录】菜单中将会记录变更情况。

 

  • 智能标签优化

        进入【会员】-【智能标签】菜单,新增或编辑标签,选择“标签类型”字段中的“商品购买偏好”选项,点击“标签规则”中的“编辑标签”按钮即可选择商品偏好。商品偏好中包含了商品的各类属性,便于定位会员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