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锁库

  • 一键锁库功能:可用于门店的部分库存有其他用途(例如样品陈列)需要暂时锁库防止被销售的情况。
  • 一键锁库

       登录POS或DRP端,进入【库存】-【一键锁库】菜单,选择“库中筛选”按钮,在弹出框中按照店仓、货号、SKU编码或条形码筛选对应的商品,输入“当前锁定库存”的数值,点前面的加号或回车可生成锁库记录,点击“保存”按钮即可锁定库存。

      DRP端可定义哪个店铺,哪个SKU,锁多少件库存;POS端只能对当前登录账号所处的店铺库存进行锁库操作。

  1. 已有锁库数量的基础上累加当前锁库数量:锁库数量累加。假设A店铺的某一商品第一次锁库10件,第二次累加锁库20件,那么一共锁库了30件。
  2. 当前锁库数了覆盖已有的锁库数量:修改锁库数量。假设A店铺的某一商品第一次锁库10件,第二次覆盖锁库20件,那么一共锁库了20件。

       如果已经锁定的库存不需要再被锁定,可点击“释放”按钮释放库存。

       如果需要锁定多个店铺下的多个SKU的库存,也可以下载模板,编辑数据进行“导入”,导入完成后,库存即被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