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云店销售数据优化

  • 用于查看导购/门店发货的数据,商户可参考数据对发货导购进行发货奖励。
  • 智慧云店权限设置

        商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发货导购数据透出,发货数据透出非全部商户适用。

        在shop后台【商家】-【系统角色】-【企微pos】菜单中,选择自定义系统权限里的角色,点击“数据”按钮,勾选发货数据。

        进入智慧云店【数据】-【销售】-【发货数据】中,查看导购/门店发货的数据。

        本店订单:A门店下单,服务导购为a导购,发货数据归属为a导购。

        代发:A门店下单,但是A门店无货,于是向B门店要求进行调拨(服务导购为a导购),B门店(发货导购为b导购)同意调拨并发货,该发货数据在这里归属为b导购。

  • 零售出入库

        在shop端【库存】-【零售出入库报表】中,增加实际发货金额和实际发货数量两个字段显示发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