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优化20220608

  • 本次迭代对会员和智慧云店会员管理进行优化。
  • 商家后台

    1、会员列表

         进入shop后台【会员】-【会员管理】菜单中,在筛选栏中新增“所属企微员工“筛选项。筛选所属企微员工名下的会员,未选择归属门店时,不可选择。

    2、会员详情

         在会员详情页面中,新增展示所属企微员工的员工名称和电话号码。

     3、群发任务

          在【企微】-【群发会员】菜单中,群发会员的任务对象设置页面,新增“企微好友(非会员)“的筛选项。可以筛选出所有企微非会员的好友用于群发信息的对象。

  • 企微云店

    1、会员列表

         在智慧云店中,会员列表新增“企微好友”菜单,用于查看当前账号下所有企微好友,非会员自动打上非会员标记。

         在会员筛选栏中,新增“企业微信“筛选框,用于筛选会员是否已添加导购企微。当会员已添加导购企业微信时会出现在已添加中,未添加则在未添加中。

    2、会员详情

         在会员列表页中点击查看企微好友详情,展示企微好友的企业标签、个人标签、备注名、电话、描述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