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在途相关报表

  • 本次迭代增加配调退历史在途报表和采购历史在途报表。
  • 1、配调退历史在途报表用于查看配货、调拨、退货正在路途中的库存。
  • 2、采购历史在途报表用于查看采购正在路途中的库存。
  • 3、目前只对部分品牌开放,如有商户需要,请联系店+客服开通。
  • 配调退历史在途

        在数据银行【报表】中,新增【配调退历史在途】报表,用于查看配货、调拨、退货正在路途中的库存。

        出库单为已提交状态,对应的入库单为未提交状态或已作废时,为在途库存数量。

        场景举例:

        7月1日出库提交(出库)10件,对应的入库单在7月10日提交。

        7月1日-9日对应的在途库存数量为10件。

        7月10在途库存数量为0件。

  • 采购历史在途

        在数据银行【报表】中,新增【采购历史在途】报表,用于查看采购正在路途中的库存。

        采购订单数量扣减实际采购入库数量为在途库存数量。

        场景举例:

        7月1日采购订单提交(采购)10件。

        7月5日采购入库5件,7月1日-4日在途数量为10件,7月5日在途数量为5件。

        7月10日采购入库3件,7月5日-9日在途数量为5件,7月10日在途数量为2件。

        7月15日采购入库2件,7月10日-14日在途数量为2件,7月15日在途数量为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