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资质认证通知

  • 因企业微信升级,需要商家对开发者资质进行认证,不认证将会造成企微中的会员和企微好友无法绑定,所有涉及到会员的功能(会员绑定、欢迎语、侧边栏会员画像、离职继承等)都会受到影响。
  • 本次认证费用300元(腾讯收取)。
  • 开发者资质认证流程

        小程序的管理员扫码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设置】 – 【关联设置 】-【 绑定的微信开放平台账号】中设置。

        如果是公众号,则公众号管理员码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设置与开发】 -【 基本配置】 – 【已绑定的微信开放平台帐号】中设置。

        然后,点击“完善邮箱信息”。

        管理员扫码确认后进入“邮箱信息完善页面”。

        扫码确认后可能会遭到拦截,在已拦截弹出窗口中点击链接完成邮箱信息填写。

        完成邮箱和密码绑定后,即可使用绑定的邮箱密码登录开放平台。

        登录后,需继续完善注册地、主体、管理员等信息。

        完善后即可登录进入微信开放台,进入【帐号中心 】-【 开发者资质认证】点击认证,即可进入认证流程。按照要求填写和提交资料,等待审核通过即可完成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