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微客户群管理

  • 本次迭代增加企微客户群管理功能。
  • 使用场景:管理员在企微助手中创建客户群群发任务,创建成功后由群主在智慧云店中确认发送给群聊。可把通知、祝福、活动等消息发送给不同的群聊,创建成功后,由群主选择发送给指定群聊并进行后续的服务。
  • 企微助手

        在企微助手【群管理】中,新增【群列表】/【群标签】/【群营销任务】三个菜单。

    1、群列表

         a、当无客户群时展示为暂无数据。

         b、当已有企微客户群时,点击“同步企微客户群”按钮,即可同步企微下所有的客户群。

         c、在群标签中新增完成后标签后可在群列表中批量打标签或单个打标签。

         d、在群营销任务中创建营销任务后,即可在群列表中给客户群设置群营销任务。

        群营销任务发送后,群主会在企微中收到智慧云店群营销任务通知,群主把营销内容发送需要执行营销的客户群中即可。

        群主操作路径:

        小程序和商品分享路径:

        群主已完成:

        e、在客户群详情中,客户是会员时,可查看会员详情。

    2、群标签

         在群标签中设置标签后,即可在群列表中给客户群打标签。

    3、群营销任务

         a、新建营销任务对客户群进行营销。

        b、查看群营销任务详情。

        未完成的可提醒群主对营销活动进行发送。

       提醒发送后,群主在企微会收到智慧云店代办任务的推送。

  • 智慧云店

    1、群营销任务展示

         当员工有群营销任务时,智慧云店首页会展示提醒有N条群营销任务,没有营销任务则不展示。点击群营销任务则会跳转到会员列表,员工可在【会员】-【客户群】中完成群营销任务。

    2、客户群

         在智慧云店【会员】中,新增“客户群”管理菜单。在客户群中可查看待办的营销任务,客户群的动态(入群、退群、查看素材中心的文章链接以及视频)注:若改变群主,原历史任务为原来的群主,新的营销任务推送给新任群主。

         在客户群详情中,可查看客户群客户组成,如未加好友,可以点击“添加”好友按钮,进行好友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