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微批量分配和批量加好友

  • 本次迭代新增企微批量分配和批量加好友功能。
  • 1、管理员可以将在职的员工或已离职员工的企微好友分配给指定员工,继承的员工可以为客户提供后续服务。
  • 2、管理员可以将客户的手机号批量分配给指定员工,员工可以直接把手机号一键复制到添加客户页面,无需手动输入,即能够确保准确性,又能提高效率。管理员还能够查看、跟踪、管理每位员工的添加记录,提高添加效率和完成度。
  • 批量分配

    1、会员管理

         在shop后台【会员】-【会员管理】-【批量分配】中,新增“企微好友同步更改”按钮。可以将会员的企微归属员工分配给其他导购。

        会员列表中新增“企微归属员工”字段,导购使用企微添加会员微信后,就会成为会员的企微归属员工。(企微归属员工不唯一)

        a、当批量分配,专属导购未同步企微员工时,提示“未同步企微”同时“企微好友同步更改”按钮置灰不可选。

        b、当批量分配,专属导购已同步企微员工时,“企微好友同步更改”的可勾选,勾选后展示原导购待分配的已添加企微好友数量。

        c、设置被转移的员工:当有会员归属多个员工时,点击“设置被转移的员工”弹出弹窗,可一键设置从哪个员工里去分配会员。

        d、分配成功后,在企微会员的对话框中展示:您好,您的服务已升级,后续将由我的同事【导购名称】@【公司名称】接替我的工作,继续为您服务。24小时后即可成功分配给专属导购。

    2、员工

    a、在职分配

         在【商家】-【员工】-【外部联系人】中,新增“批量分配按钮”,勾选要分配的外部联系人(企微好友),分配给导购后,原导购和会员在企微的对话框在会出现一个工作调动通知提示,分配成功后,导购可在企微中收到在职继承的信息推送。

         工作调动通知示例:

        导购端消息通知示例:

    b、离职分配

         在员工中,点击离职按钮会弹出员工离职的弹窗(导购关联企微弹出,未关联直接离职成功),点击“批量分配”按钮,分配给其他导购后,企微端会推送离职分配消息。

         离职分配,先在企微后台对员工进行离职,离职后再到shop后台【员工】中进行离职分配,分配成功后,企微会推送给分配后的专属导购。离职分配后,企微会在24小时后会推送离职继承消息,分配的会员也会在离职分配24小时后继承完成。

    c、注意事项

         在职继承和离职继承24小时后会继承成功,期间不要对分配的会员和员工进行任何的分配和离职操作,不然shop后台的外部联系人数据和企微的外部联系人数据会对应不上。

  • 批量加好友

        在企微助手【引流】中,新增【批量加好友】菜单,创建批量加好友任务后,任务会推送到导购的企业微信中,导购在智慧云店中进行会员添加。

        导购添加好友路径:

    a、点击“提醒添加”按钮,将给此任务中所有选中的未添加会员的员工,发送提醒通知,导购在企微将会收到智慧云店的任务提醒。

    b、在数据详情中,可查看任务的完成情况。

  • 智慧云店

    a、在后台创建批量加好友任务后,智慧云店首页待办中,会增加待加好友任务展示。

    b、导购首次执行添加好友任务时,会有添加好友操作指引。

    c、在【首页】-【管理工具】-【营销及活动】中,新增【批量加好友】菜单,进入可查看批量加好友任务。

    d、进入添加好友任务中,展示手机号及添加状态,会员可查看会员详情信息。

e、当导购添加手机号,系统会识别手机号,是否同时注册了微信和企微。如果手机号都注册了,这时会让导购进行选择,选择添加微信还是企微。

        添加微信:

        客户微信将收到服务通知提醒,客户扫描导购企微二维码即可添加成功。

        添加企微:

        客户在企微中通过好友申请即可添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