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务优化20220923

  • 本次迭代优化以下内容:
  • 1、应收单/收款单列表中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
  • 2、结算记录中增加往来户编码字段。
  • 3、应收汇总/应收明细表中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
  • 4、应收明细商品报表中增加往来户编码等字段。
  • 经销商

    1、应收单列表

         在智慧财务【经销商】-【应收单列表】中,显示字段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

         选择新的字段后,导出到Excel中示例:

    2、收款单列表

         在应收单列表中,显示字段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

    3、结算记录

         在结算记录中,单据列表增加“往来户编码“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

    4、应收汇总表

         在应收汇总表中,单据列表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

    5、应收明细表

         在应收明细表中,显示字段增加“往来户编码“和”往来户所属区域“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

    6、应收明细商品报表

         在应收明细商品报表中,显示字段增加“往来户编码“、”往来户所属区域“、”货号“、”一/二/三/四级类目“字段,原往来户字段更名为往来户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