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话存档

  • 本次迭代增加会话存档功能。
  • 使用场景:会话存档可以在员工和客户都知情的情况下永久保存文字、图片等多类型的聊天记录,并支持以员工、关键词、时间段、群聊等多维度快速检索消息,方便企业查看,合理保障企业和客户的利益。
  • 开通会话存档

    1、进入企微后台【管理工具】中购买会话存档(可免费体验30天),企业根据自身需要可购买服务版或企业版。

         服务版:一年450/人企业微信收取

         企业版:一年900/人(企业微信收取

    2、购买成功后在会话内容存档中进行配置。

        可信IP地址:121.43.169.154

       消息加密公钥获取网址:http://web.chacuo.net/netrsakeypair

  • 会话存档绑定

        开通会话存档后进入shop后台【企微助手】-【绑定】-【企微绑定】中绑定会话存档。(点击蓝色说明可查看具体操作说明)

       消息加密私钥:和上文公钥获取方式一致。

       版本号:会话存档的版本号和企微后台版本号一致。

        会话存档Secret:点击查看获取会话secret。

        客户详情Secret:进入企微后台【客户与上下游】-【客户】-【API】中查看客户详情secret。

  • 会话存档查看

        在企微助手【员工】新增“会话存档“菜单,可在会话存档中查看员工的聊天记录。

    a、输入员工信息即可查看该员工的内部联系人、外部联系人和群聊的聊天记录。

         内部联系人:企微内员工与员工之间聊天为内部联系人。

         外部联系人:企微员工与微信好友聊天为外部联系人。

    b、内部联系人的员工激活企微后才会获取到员工的数据,未激活企微的员工获取不到员工的id。

    c、可对联系人进行搜索查询。

    d、系统每隔三天自动同步更新聊天记录,手动点击更新,更新最近三天的聊天记录。

  • 注意事项

        企业微信中有群聊记录,获取不到群聊时,进入【群管理】-【群列表】中,同步企微客户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