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销报表优化

  • 根据商品人员的需求,在“存销(尺码横排)”报表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字段,为预算发货,补货等提供决策支持。
  • 注意:“存销(尺码横排)”报表将于2023年1月1日之后下线,若需使用商户管理员可以配置“存销(new)”报表的权限。
  • 存销(new)

       登录shop,进入【库存】-【存销(new)】菜单可查看报表信息。若默认字段不满足需求,也可以点击“字段设置”按钮选择需要的系统模板或“新建模板”。

       如果用了“新建模板”,且需要“尺码横排”,须在“列字段”中选择“尺码横排”字段。

部分新增字段说明:

  1. 首次发货策略类型:首次出库到对应店铺的策略类型。
  2. 最后发货策略类型:最后一次出库到对应店铺的策略类型。
  3. 最近发货日期:最近一次(仓到店)出库到对应店铺的日期,(出库单A仓→B店,按B店统计,取A仓的发货日期)。如果是仓到仓,则该字段显示为空。
  4. 最近发货数量:最近一次(仓到店)出库到对应店铺的商品数量。
  5. 最近退仓日期:店退到仓的最近退货出库日期。
  6. 期间销量:选择时间段内的销售数量。
  7. 累销数量:所筛选商品及店铺的累计销售数量。
  8. 在途库存:所筛选商品及店铺的商品在途数量。
  9. 占用库存:所筛选商品及店铺的商品占用数量。
  10. 可用库存:所筛选商品及店铺的商品可用数量。
  11. 近7天销量 :筛选的截止日期往前最近7天内的销售数量。
  12. 近14天销量:筛选的截止日期往前最近14天内的销售数量。
  13. 近30天销量:筛选的截止日期往前最近30天内的销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