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优化20230213

  • 本次迭代更新了以下内容:
  1. DRP单据允许超商品范围出库或入库
  2. DRP单据尺码横排改价优化
  • 超商品范围出入库

       登录shop后台,进入【设置】-【库存设置】菜单,配置“超商品范围出库设置”、“超商品范围入库设置”,来设置是否允许录入不在单据范围内的商品。可对配货、调拨、退货、采购的出入库单据进行配置。

       提交出库时将扣减库存;提交入库时将增加库存,同时生成差异单。

 使用场景示例:假设开启了配货单的超商品范围出入库。

  1. 配了A,B,C三种商品各1件,每件100元,冻结金额300元;
  2. 配货出库时出了B,C,D三种商品,释放冻结200元,扣减金额300元;
  3. 配货入库单时可入C,D,E三种商品。

 

       在跨渠道超商品范围出入库时:

  1. 被委托的单子,价格根据原单来,即使修改策略也不会影响价格。
  2. 超范围的商品,出入库价都跟着本单的价格策略走;退货单自动带原价格过来。
  • 单据尺码横排改价优化

       未提交的单据可在“横排”中修改价格和折扣,修改后“竖排”中该商品对应颜色下所有尺码的价格或折扣都进行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