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收银方式对账

  • 出纳在智慧财务的【零售账单】菜单中按门店、按日期查看门店的现金收款明细,“确认对账”后,可在【收银方式对账】菜单中查询各个门店每天的现金收款记录。
  • 零售账单对账

       登录智慧财务后台,进入【收银】-【零售账单】菜单,可进行收银明细的对账。

       首先选择需要对账的收银日期,查询出对应的账单数据。然后勾选数据,点击“确认对账”按钮,就可生成对应门店对应日期的一条对账记录。

  1. 仅支持确认不同店铺在相同一天的对账记录(不支持多个店铺,多个交易日期一起“确认对账”)。
  2. 同一门店在同一日期只能对账一次,如果该门店已经提交某个日期的“收银方式对账”,则该门店该交易日期不支持再次对账。
  • 查看对账记录

       进入【零售】-【收银方式对账】菜单可查看对账记录。如果在【商家】-【店铺信息】菜单的自定义属性中配置了店铺银行卡号,那么列表中将会显示“银行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