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优化20230314

  • 本次迭代优化了以下内容:
  1. 库存占用的权限控制优化
  2. 菜单权限优化
  3. 打印优化
  4. 采购订单增加完结原因备注
  5. 列表导入优化
  6. 配货单优化
  7. 店仓查询优化
  8. 采购的订单增加合同号查询
  9. 出库单地址优化
  • 库存占用的权限控制优化

       登录shop后台,进入【商家】-【员工】菜单,按“个人”或“角色”配置店仓权限后,【库存】-【库存占用】菜单中的信息将按所配置的权限来展示。

  • 菜单权限优化

       根据登录人员的菜单权限展示【库存】-【工作台】菜单和【待办事项】菜单中的信息。

       POS首页的“待提交单据”根据登录人的菜单权限进行展示。

  • 打印优化

       POS和shop后台的所有单据打印都增加“颜色编码”、“尺码编码”字段。这两个字段在竖排打印时有效。

  • 采购订单增加完结原因备注

        进入【供应商】-【采购订单】菜单,选择“未完结”的采购订单,点击进入详情页面,若“采购欠数”不为0,点“完结”按钮,将提示填写完结原因。

  • 列表导入优化

       为方便批量导入操作,订货申请单、补货申请单、订货单的列表导入模板中增加了“单价”字段。

  1. 单价、折扣与策略的生效优先级为:单价>折扣>策略。
  2. 如果导入人员没有权限编辑单价折扣,则导入的单价不生效。此时若有策略取策略价,没有策略则取吊牌价。 
  • 配货单优化

       进入【流转】-【配货单】菜单,配货单的“价格策略”中增加了“最近一次配货出库价”选项。默认“根据策略优先级取价”。

  • 店仓查询优化

       订货单、采购计划单的“按商品汇总”支持多店仓查询。

  • 采购的订单增加合同号查询
  • 出库单地址优化

       POS后台和shop后台的所有出库单中都增加了“地址”按钮。无论单据状态如何均都可以设置地址,在“未提交”状态时修改地址须保存单据才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