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营结算优化20230630

  • 本次迭代更新了以下内容:
  1. 销售结算协议优化
  2. 销售分配明细优化
  3. 店铺规则配置优化
  4. 店铺销售结算单优化
  5. 费用单优化
  6. POS端新增日对账统计
  • 销售结算协议优化

       登录智慧财务后台,进入【联营结算】-【销售结算协议】菜单,点击“新增协议”,在跳转页面点击“选择分配规则”时优化了以下功能:

  1. 分配规则可以修改。
  2. 增加了分配规则优先级:下单商品需符合分配规则的条件,该商品存在多条规则时,按照优先级匹配规则。优先级对应的数字越小,优先级越高。
  3. 分配规则新增条件:可以设置商品折扣率,尺码和颜色来限制下单商品是否按该规则计算。
  4. 页面优化内容:销售结算协议页面默认只展示生效中的数据。
  • 销售分配明细优化

       【销售分配明细】菜单中优化了以下内容:

  1. 新增尺码、颜色字段,可勾选展示。
  2. 点击“拉取订单”按钮,在弹出框中增加了“店铺”选项,用以支持部分门店的订单拉取。
  3. 在“所属规则”字段中记录规则:店铺变更协议时会产生历史规则,该历史规则和当前使用的规则都将被记录下来。
  4. 增加“重新计算”按钮:勾选需要重新计算的明细点击“重新计算”按钮,该明细将会按照最新的分配规则重新计算。
  • 店铺规则配置优化

       【店铺规则配置】菜单的列表中默认展示协议状态为“生效中”的数据。

  • 店铺销售结算单优化

       【店铺销售结算单】菜单中新增了“重新生成”按钮。在没有确认结算之前,点击“重新生成”按钮将会删除所选月的所有数据,同时重新生成结算单。

  • 费用单优化

       【费用管理】-【费用单】菜单中去除了“已记账”筛选项。

  • POS端新增日对账统计

       登录POS端,进入【账单】-【日对账统计】菜单,该统计记录了对应店铺当日对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