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批优化20230807

  • 本次迭代更新了以下内容:
  1. 多批增加商品标签
  2. 多批销售开单新增员工间代开单、退货扫码功能
  3. 分销的信用额度增加临时额度
  • 多批增加商品标签

       1.商品标签设置

       有菜单权限的员工登录多批,进入【设置】-【商品】-【商品标签】菜单可设置商品标签。已被使用的商品标签不可删除。

       2.商品标签的使用

       商户管理员可以在【设置】-【角色】菜单中按需配置“商品打标”的按钮权限。有按钮权限的员工可以在【商品】菜单中点击右上角的图标,选择“批量打标”并勾选商品,进行批量打标;也可以进入商品详情页“设置标签”。操作人员开单时可根据商品标签来筛选商品。

  • 多批销售开单优化

       1.员工间代下单

       【设置】-【系统】-【系统数据设置】菜单中新增是否“允许员工间代下单”的控制(默认不允许)。如果允许,销售开单时员工可以选择该门店下的其他员工进行开单。如果将A员工切换成B员工,选择客户时将展示B员工下的客户,数据权限控制也随之而变。

       2.新增退货扫描

  • 分销的信用额度增加临时额度

       登录shop后台,【分销】-【信用额度】菜单中新增了“临时额度”和“截止日期”字段。品牌商点击“调整额度”可设置分销商的“临时额度”和“额度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