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优化20230831

  • 本次DRP迭代更新了以下内容:
  1. 批量设置策略
  2. 批量修改和追加备注
  3. 配货出库单增加“修改退货控制”功能
  4. 采购退货单增加上游单号字段

注意:库存查询页面首次打开需手动点击“查询”按钮;单据打印模版拆分到菜单级别,门店pos和总部shop独立,每个菜单的打印模版设置互不影响。

  • 库存查询、打印模版的更新和影响

       1. 登录shop端或pos端,库存查询页面首次打开不再自动查询,需手动点击查询。

       2. 单据打印模版拆分到菜单级别,门店pos和总部shop独立,每个菜单的打印模版设置互不影响。例如:调整配货出库单的打印模版,调拨出库单的模版不受影响;调整总部shop端的打印模版,门店pos端的打印模版不受影响。

  • 批量设置策略

       可以分别对“未提交”的配货单、调拨单、退货单批量设置策略。

  1. 配货单:选择相同发货渠道的配货单才可批量设置策略;价格策略可按策略优先级或最近一次配货出价来选择。
  2. 调拨单:选择相同发货渠道的调拨单才可批量设置策略;价格策略按照策略优先级生效。
  3. 退货单:选择相同收货渠道的退货单才可批量设置策略;价格策略可按策略优先级或最近一次配货出价来选择。
  • 批量修改和追加备注

       可以批量修改配货单、调拨单的备注或追加备注,无论单据状态如何。追加的备注和原备注通过空格隔开;修改备注则会覆盖原备注的内容。

  • 配货出库单增加“修改退货控制”功能

       进入【库存】-【配货出库单】菜单,选择“更多”-“修改退货控制”可修改退货比率(小于等于100%)、退货截止天数、退货截止日期。

  • 采购退货单增加上游单号字段

       采购退货单的筛选、列表和导出中都增加了“上游单号”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