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单据撤回

  • 以下DRP和POS的单据中都增加了撤回功能:
  1. DRP:订货申请单、补货申请单、退货申请单、订货单、配货单、调拨单、退货单;采购订单、入库通知单、采购退货单。
  2. POS:订货申请单、补货申请单、退货申请单、调拨单。
  • 单据撤回

       在相应的DRP单据中,选择“撤回”按钮可撤回已提交的单据,该单据须不存在“待审批”或“已提交”的下游单据。“撤回”与“冲销”的区别是,“冲销”会生成一个新的单据,而“撤回”直接修改原单据的状态为“未提交”。

       可在单据列表中勾选单据进行批量“撤回”,撤回的失败原因将在提示框中显示。另外,也可以进入单个单据的详情页面进行撤回。撤回成功后,系统将会在操作日志中记录。

       “撤回”后,账户与库存有以下变化:

  1. 账户:“撤回”已提交的“配货单”或“调拨单”,将释放冻结金额。
  2. 库存:“撤回”已提交的“配货单”、“调拨单”、“退货单”,将释放被锁的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