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权限优化20240226

       本次迭代将数据权限规则的条件进行了优化,增加了“或”和“非”条件选择,支持“且、或、非”的灵活组合搭配,提升了数据权限的控制灵活度。

  • 条件设置

      登录Shop后台,进入【商家】-【数据权限模板】菜单。点击进入新增或编辑页面,在“员工”、“店仓”、“商品”、“渠道”、“供应商”菜单栏中选择“按条件”筛选,即可将条件进行“且、或、非”的组合搭配。

      此次优化后条件组合的灵活度增加,因此设置时需注意避免条件互相矛盾从而导致没有数据符合的情况。

  • 数据权限配置

       进入【商家】-【系统角色】菜单,选择需要进行数据权限配置的角色点击“编辑”按钮,即可为其配置“数据权限模板”。

  • 应用至员工

       配置完成后进入【商家】-【员工】菜单,给员工设置相应的系统角色,当该员工登录系统时,就会根据配置只能查看适配于该员工权限的相关“员工、店铺、商品、渠道、供应商”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