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权限控制优化

     为优化商品筛选,本次版本从员工和单据维度对商品权限的控制做了优化。

  1. 员工商品数据权限控制中增加了8个条件选项;
  2. 单据权限中对【订单申请单】、【退货申请单】、【智能补货】菜单增加了商品权限控制。

取数逻辑:如果有单据商品权限,优先匹配单据商品权限;如果没有单据商品权限,则匹配员工商品数据权限。

注意:此次新增的商品权限中的条件对报表无效(报表只控制到品牌和供应商,其他选项无论选了与否都无效)。

  • 员工商品数据权限控制优化

        点击【商家】-【员工】,选择对应的员工。点击“数据权限”-“商品”进入员工管理商品权限配置页面。选择“按条件”,如图所示,商品数据权限控制中增加了8个条件选项,分别是:“系列”、“风格”、“商品层”、“类目”、“年份”、“商品标签”、“季节”、 “波段”。

        选择相应的商品条件后,“保存”权限配置。POS和SHOP里,公共控件“商品选择”页面以及【商品管理】中查询的商品将会按条件控制透出。

  • 单据商品权限控制优化

        单据权限中对【订单申请单】、【退货申请单】、【智能补货】菜单增加了商品权限控制。

       点击【商家】-【单据权限】-【商家后台】/【门店pos】, 点开“+”选择菜单:

  1. 【商家后台】的“流转”中增加了“订货申请单”、“退货申请单”的商品权限控制。
  2. 【门店pos】的“流转”中增加了“智能补货”的商品权限控制。

        新增或选择一条记录,进入权限配置页面。点击“权限配置”-“商品”-“按条件”,此处的商品权限大于员工商品数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