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务功能优化20201210

    优化范围包括:收款单列表、账户管理、应收单列表、应收明细表、付款单列表。

  1. 收(付)款单列表都增加了审批流程。
  2. 收款中增加了单据保存功能。
  3. 收款单列表中增加了“提交”和“反提交”按钮。
  4. 应收明细表中增加“收款方式”和“源单业务类型”字段。

    注意:【收款单列表】的按钮权限需要商户管理员重新设置,否则连“新增”按钮都将没有。

  • 收款单和付款单增加了审批流程

    在shop.dianjia.io中点击【设置】-【审批流程】,对收款单(或付款单)进行设置,“确定”审批人员并“保存”流程。

        设置审批流后“提交”的单据将会变成“待审核”状态。审批人员可以在shop端的【待办】-【我的审批】中进行审批。

  • 增加了单据保存功能

    在【经销商】-【收款单列表】中点“编辑”,可“保存”收款单。【账户管理】、【应收单列表】也可新增并“保存”收款单。

  • 收款单列表按钮优化

    【经销商】-【收款单列表】中增加了“提交”和“反提交”按钮。此处的按钮权限需要商户管理员重新设置,否则连“新增”按钮都将没有。

  1. 提交:“保存”状态的单据可提交,提交后的单据将变成“待审批”状态。“待审批”状态的单据若有问题,提交人可通过shop端的【待办】-【我的申请】“撤回”该单据,该单据将重新回到“保存”状态。
  2. 反提交:若单据处于“已完成”状态且还未结算则可以“反提交”。“反提交”后单据将变成“保存”状态。
  • 应收明细表字段优化

    【经销商】-【应收明细表】中增加“收款方式”、“源单业务类型”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