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的欢迎语配置

  • 企业微信的欢迎语配置

        进入企业微信后台,点击【客户联系】-【加客户】-【欢迎语】查看是否已经配置欢迎语,如果已经配置了则企业微信优先。如果此处没有配置,那么店+shop中的企业微信配置才会生效。

        如果企业微信后台和店+shop中都没有配置欢迎语,那么新添加的客户将不再默认收到欢迎语及导购二维码。

        进入企微助手,在工作台中点击“员工欢迎语”或点击【引流】-【欢迎语】菜单进入欢迎语配置页面,点击“新增欢迎语”或“编辑欢迎语”可对欢迎语进行新增或修改。

        欢迎语的内容包括欢迎语和附件,其中附件的可选类型有5种,分别是:导购二维码、入群链接、自定义图片、自定义链接、自定义小程序。

        欢迎语中的附件若选自定义小程序,则必须关联到企业的小程序应用。请参考下图获取小程序的APPID及路径。

获取小程序的APPID
获取小程序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