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工作台

  • 本次迭代包括工作台和待办事项,使仓库人员有一个统一的工作界面,方便出入库、盘点、库存调整等操作。
  • 工作台

        点击【库存】-【工作台】可以选择时间段查看以下内容:(查询时间默认为3个月,可以按需修改。点击页面中的数量可以处理对应的单据。)

  1. 按照出/入库类型、发货方等维度,查看待处理的出入库单据数量。
  2. 查看待处理的盘点单数量。
  3. 查看待处理的调整单数量。
  4. 跳转到各单据列表页,例如配货出库、调拨出库、采购出库、零售出库、装箱、配货入库、调拨入库、退货入库、零售入库、拆箱、盘点、调整等。
  • 待办事项

       点击【库存】-【待办事项】,可对出库单、装箱单、入库单、拆箱单、库存调整单、盘点单进行处理或编辑,也可以选择时间段查看的以下内容:

  1. 未提交的单据。
  2. 待审批的单据。
  3. 单据列表。
  4. 根据类型和收发方展示待处理数和已处理数。
  5. 重点关注单据:勾选对应单据,点击“重点关注”按钮后,重点关注的单据将在右下方展示(不受时间段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