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毛利优化20211028

       零售毛利中增加了从月度、区域、品牌、类目维度查看零售毛利等销售情况。登录数据银行APP,进入【利润】-【零售毛利】菜单可查看。

  • 月度

       点击【利润毛利】中的【月度】菜单可查看某年份下每个月的销售情况,例如“毛利率”、“销售收入”、“销售成本”、“销售毛利”等。点击列表中的月份,可查看该月份下店铺的销售情况。

  • 区域

        进入【区域】菜单,可以按年或月,按店铺或区域查看销售情况。选择切换图标(如图所示),可切换按年或按月,按店铺或按区域(默认为区域);点击“全国”,可以手动筛选大区。

        选择并点击列表中的一个大区,可查看二级区域,点击二级区域,可查看对应的店铺。

        如果大区或小区没有对应的名称,则展示逻辑为:

  1. 没有大区和小区:无大区 > 无小区 > 店铺
  2. 有大区,无小区:大区  > 无小区 > 店铺
  3. 有大区、有小区:大区> 小区 > 店铺
  • 品牌

       进入【品牌】菜单,可以按年或月,按品牌查看销售情况。

  • 类目

        进入【类目】菜单,可以按年或月,按类目查看销售情况。点击列表中的类目名称可查看其下级类目的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