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调拨优化20211208

  • 快速调拨中增加了“一键优化”按钮,用于优化包裹数量。目前600个以上的包裹优化率约10%~20%。
  • 快速调拨的包裹数量优化

       进入【流转】-【快速调拨】菜单,新增或编辑一个单据,右下角处增加了“一键优化”按钮,用于优化包裹数量。

       使用场景示例一:快速调拨人员小A完成快速调拨后,查看包裹数量有600条,点“一键优化”按钮后发现包裹数变成了500条。小A发现经过包裹优化后,包裹数量减少了16%。小A非常开心,轻轻一点“一键优化”按钮就为公司剩下了一笔成本。

       使用场景示例二:公司有3个调拨人员,分别是小B,小C和小D。他们分别做调拨,包裹数量要怎么优化才比较合适呢?小B,小C和小D分别将各自的调拨数据通过导入模板导入到快速调拨中,三人完成导入后发现包裹数有1000条,核实导入的数据无误后,小B点了“一键优化”按钮,发现包裹数量被优化到了87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