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管理一期

  • 导购可以在企业微信上通过不同素材对会员进行高效营销,实现导购营销智能化。
  • 编辑素材

         登录商家后台,进入【微信】-【素材中心】菜单,可添加文章、网页、视频、文本、图片、小程序等聊天素材,并可以查看素材的转发数和点击量。

        每个聊天素材菜单下都有“分组”:

  1. 点击“分组”旁边的“+”图标可新增分组,分组名称在同一聊天素材菜单下不允许重复;
  2. 点击相应的图标可以编辑或删除分组,分组下若有素材则不允许删除;
  3. 选中分组可以查看该分组下的素材。

       点击素材中心的【文章】菜单,可新增或编辑“自定义文章”和“公众号文章”。

  1. 自定义文章:在【微信】-【素材中心】-【文章】菜单中,点击“新增文章”按钮,在弹出页面中选择“自定义文章”,输入文章的内容,选择分组,点击“确定”按钮即。同一分组下的自定义文章标题不允许重复。
  2. 公众号文章:首先在【微信】-【图文素材】菜单中新增或编辑“图文素材”,然后在【微信】-【素材中心】-【文章】菜单中,点击“新增文章”按钮,在弹出页面中选择“公众号文章”,选择对应的图文素材及分组,点击“确定”按钮。
新增自定义文章
新增公众号文章前,先新增图文素材
新增公众号文章

       网页、视频、文本、图文素材的新增与文章相似。

新增网页素材
新增视频素材
新增文本素材
新增图片素材

       小程序素材新增时的“页面路径”来源于【微信】-【自定义菜单】中小程序的跳转链接。

  • 聊天素材的使用

       导购登录企业微信,进入客户聊天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聊天素材”,通过模糊搜索或查找分组的方式来选中所需的素材,点击“发送”按钮分享给客户。

       发送成功后可查看“转发数”和“点击数”,并可以通过选择“上传时间优先“、“发送次数优先”、“点击次数优先”来进行排序。

       网页、视频、文本、图文、小程序素材的分享与文章相似。其中视频可以进行小窗口播放预览,点击X可以取消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