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微代自建应用安装操作手册

       以下是企微代自建应用安装的操作步骤:

  • 企业微信绑定

       登录shop端,进入【微信】-【企业微信绑定】菜单,点击“去授权”按钮,输入“企业ID”,点击“验证”按钮来绑定企业微信。

       如何获取“企业ID”?

       登录企业微信后台,进入【我的企业】-【企业信息】菜单,可查看“企业ID”。

       在shop端的【企业微信绑定】菜单中点击“验证”按钮后,如果对应的企业ID还未授权,系统将提示“未匹配到授权信息”,并弹出代开发应用模板的二维码,供商户企业微信管理员扫描二维码进行授权操作。

       商户企业微信管理员扫描二维码,点击“授权待开发”-“同意以上授权,并添加”-“完成”按钮即可完成扫码授权。之后回到上图中的【企业微信绑定】菜单,点击“我已扫码并授权”按钮完成绑定操作。

       完成绑定后,【企业微信绑定】菜单中显示了企业名称、企业ID等相关信息。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应用管理】菜单下的“自建”分组中,将会创建对应的“自建代开发”应用。

  • 企业微信权限授权

       登录企业微信后台,进入【应用管理】菜单,点击对应的“自建代开发”的应用,点击“授权信息”中的“查看”按钮,点击“自定义权限”按钮,勾选“成员敏感信息”和“企业客户权限”中的所有权限,点击最下方的“保存更改”按钮完成企业微信权限授权。

  • 绑定公众号或小程序

       登录企业微信后台,进入【客户与上下游】-【客户】菜单,点击“企业微信开发者ID”旁边的“绑定”按钮来绑定公众号或小程序。

       完成以上授权后,请联系店家服务人员进行后续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