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推送

  • 和第三方财税软件金蝶云星辰对接,推送单据。
  • 授权

        输入金蝶云星辰中正确的账套名称、用户名、密码以及自定义的商品单位,就可以授权成功,即对接金蝶云星辰系统。

  • 推送基础档案

        1、店仓

        授权成功后,在店+DRP后台【商家】-【店铺信息】点击“新增店仓”按钮,新建属于总部渠道的店仓,即可被推送到金蝶云星辰【基础资料】-【仓库】中。

        店+智慧财务【推送】-【店仓】已推送的店仓中就会显示该店仓。

        2、渠道

        支持总部渠道的推送,在店+DRP后台【商家】-【渠道信息】菜单的总部渠道中添加子渠道,即可被推送到金蝶云星辰【基础资料】-【客户】中。

        店+智慧财务【推送】-【渠道】已推送的渠道中就会显示该渠道。

        3、供应商

        授权成功后,在店+DRP后台【商家】-【供应商信息】中点击“新增供应商”按钮,新建属于总部渠道的供应商,即可被推送到金蝶云星辰【基础资料】-【供应商】中。

        店+智慧财务【推送】-【供应商】已推送的供应商中就会显示该供应商。

        4、商品

        授权成功后,在店+DRP后台【商品】-【商品管理】中点击“新增商品”按钮,新增商品后,即可被推送到金蝶云星辰【基础资料】-【商品信息】中。

        店+智慧财务【推送】-【商品】已推送的商品中就会显示该商品。

  • 推送业务单据

        1、采购业务推送

       (1)采购管理入库

        授权成功后,在店+DRP后台【库存】-【采购入库单】中的单据状态为“已提交”且其中的供应商、收货店仓、商品都是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时,该采购入库单会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采购管理-入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采购业务推送】-【采购管理-入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2)采购管理退货

         授权成功后,在店+DRP后台【库存】-【采购退货出库单】中的单据状态为“已提交”且其中的供应商、收货店仓、商品都是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时,该采购出库单会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采购管理-退货】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采购业务推送】-【采购管理-退货】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3)资金管理应付单

        在智慧财务【供应商】-【应付单列表】往来户为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供应商且应付单立账后,该应付单会被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资金管理-应付单】中。

       反立账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采购业务推送】-【资金管理-应付单】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4)资金管理付款单

         在智慧财务【供应商】-【付款单列表】往来户为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供应商且付款单立账后,该付款单会被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资金管理-付款单】中。

         返立账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采购业务推送】-【资金管理-付款单】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2、销售业务推送

      (1) 销售管理出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配货出库】/【调拨出库】菜单,当出库单为跨渠道发货,发货店仓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当该配货出库单或调拨出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销售管理-出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销售业务推送】-【销售管理-出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2)销售管理退货

        在店+DRP后台【库存】-【退货入库】/【调拨入库】菜单,当入库单为跨渠道发货,收货店仓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当该退货入库单和调拨入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销售管理-退货】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销售业务推送】-【销售管理-退货】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3)资金管理应收单

        在智慧财务【经销商】-【应收单列表】“立账”后,会被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资金管理-应收单】中。

        应收单反立账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销售业务推送】-【资金管理-应收单】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4)资金管理收款单

         在智慧财务【经销商】-【收款单列表】“提交”后,会被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资金管理-收款单】中。

        收款单反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销售业务推送】-【资金管理-收款单】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3、门店业务推送

      (1)库存管理配货出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配货出库单】配货出库时,收货店仓和发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配货出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配货出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配货出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2)库存管理配货入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配货入库单】配货入库时,收货店仓和发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配货入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配货入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配货入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3)库存管理调拨出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调拨出库单】调拨出库时,配货店仓和收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调拨出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调拨出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调拨出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4)库存管理调拨入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调拨入库单】调拨入库时,收货店仓和发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调拨入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调拨入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调拨入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5)库存管理退货出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退货出库单】退货出库时,收货店仓和发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退货出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退货出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退货出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6)库存管理退货入库

        在店+DRP后台【库存】-【退货入库单】退货入库时,收货店仓和发货店仓都属于总部店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录入的商品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退货入库单提交后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库存管理-退货入库】中。

        单据冲销后,金蝶云星辰中的单据也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库存管理-退货入库】已推送的单据中就会显示该单据。

      (7)零售管理店铺日结

        在门店pos【收银台】-【零售收单】店铺日结时,店铺为总部渠道且已推送至金蝶云星辰,店铺日结后,就会推送至金蝶云星辰【财务处理】-【外部单据列表】-【零售管理-店铺日结】中。

        店铺撤销日结后,金蝶云星辰中的记录会被删除。

        店+智慧财务【推送】-【门店业务推送】-【零售管理-店铺日结】已日结的店铺中就会显示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