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微员工活码

  • 客户通过扫描员工企微活码添加好友后,自动分配客户给员工、自动给客户打标签和发送欢迎语等功能。
  • 使用场景:线上引流线下:淘宝、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流量引流到实体门店做私域运营。
  • 员工管理新增

        进入shop后台【商家】-【员工】菜单中,新增功能按钮“一键关联企微员工”,搜索栏中新增搜索条件“是否绑定企微”。其中“一键关联企微员工”时间同步【企微】-【企业微信绑定】中“关联员工信息“的最近同步时间。

  • 员工活码

进入【企微】-【员工活码】菜单中,新增员工活码。

   1、单人活码

        勾选信息推送后,将会通过企微应用推送给员工二维码信息。(只有单人活码有推送功能)

        点击“立即前往“,跳转至“企微员工活码”。

2、多人活码

全天可添加:服务员工全天可添加,指一天24小时都可添加员工好友。条件筛选员工中员工按门店和角色筛选,可以并集添加。精确筛选员工和条件筛选员工可以并集添加。

        分时段添加:以客户扫码加好友时间为准,随机分配给在此时间段可添加的员工,无员工在此时间内时,则添加备用员工。

添加上限:每日添加上限中设置每个员工每天最多可加客户数,多余的会分配给备用员工。

        每个员工总添加上限中设置每个员工最多添加客户数,多余的会分配给备用员工。当两种上限都选择时,取最低设置添加客户数。

        备用员工:当服务人员不在服务时间段内或超过添加上限时,将自动分配给备用员工。

  3、数据详情

        在数据详情中,查看客户添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