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件优惠优化

  • 本次迭代在第N件优惠的基础上增加阶梯选择。
  • 第N件优惠

        进入shop后台【营销】-【第N件优惠】菜单中,规则设置处新增“新增阶梯“按钮,在不同阶梯中可以设置满足不同件数优惠的折扣。

        举例:设置两个阶梯

                  第一阶梯第一件10折、第二件0折。

                  第二阶梯第一件10折、第二件10折、第三件0折、第四件0折。

                  购买两件商品时(满足优惠条件)第一件10折、第二件0折。

                  购买三件商品时(满足优惠条件)第一件10折、第二件0折、第三件10折。

                  购买四件商品时(满足优惠条件)触发第二阶梯优惠,第一件10折、第二件10折、第三件0折、第四件0折。

  • 注意事项

    1、门店收银时,商品顺序以商品的吊牌价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即吊牌价最高的为第一件,次高的为第二件,以此类推。打折或减价均以吊牌价为基值进行优惠。

    2、后一个阶梯要比前一个阶梯第N件数量多1件。

    3、新增阶梯最多允许五个阶梯,当添加到第五阶梯时,新增阶梯按钮不再出现。

    4、第N件起,后面商品均享受此优惠,仅在最后一个阶梯的最后一件商品设置处设置并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