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优化20221019

  • 本次迭代对DRP以下内容进行优化。
  • 1、出入库部分单据打印增加策略类型、颜色、尺码编码字段。
  • 2、库存查询默认排除零库存。
  • 3、配货单/退货单/调拨单未提交状态时,可以查询商品历史价格。
  • 4、采购/补货/订货订单设置中增加部分字段是否必填设置按钮。
  • 5、退货单和采购退货单增加部分权限控制。
  • 6、增加订/补/退货申请单审批流程。
  • 7、配货单/调拨单增加横排导入。
  • 8、单据权限增加库存查询。
  • 单据打印

    1、单据打印增加策略类型

         在shop后台【库存】-【出入库相关单据】单据列表或单据详情页里的“单据打印”增加策略类型字段。

    2、单据打印增加颜色、尺码编码

         在出库单和入库单中,单据列表和单据详情里的“单据打印“增加颜色编码和尺码编码字段。

  • 库存查询默认排除零库存

        在【库存】-【库存查询】中,增加“排除零库存”按钮,查询库存时,默认排除掉零库存的商品。

  • 历史价格展示

        在【流转】-【配货单/退货单/调拨单】中,单据为未提交状态时,历史价格展示同渠道下历史配货/退货、调拨的商品价格,默认查询半年的记录。

  • 订单设置

    1、采购必填字段设置

         在【设置】-【采购设置】采购订单和采购退货单必填设置中,增加“策略类型”按钮,勾选后手工创建的采购/采购退货订单策略类型必填。

    2、采购订单取价设置

         在采购订单取价设置中,增加采购订单商品选取“商品标准成本价/商品标准采购价“选择项,默认选取商品标准成本价。

    3、补货/订货申请单设置

         在【设置】-【流转设置】补货/订货申请单设置中,增加“发货店仓“按钮,勾选后手工创建的补货/订货申请单发货店仓必填,不勾选可不填。

  • 权限控制

    1、退货单权限控制

         在【流转】-【退货申请单】中,对单据的策略类型权限进行控制。

        策略类型权限控制默认只对商户管理员开放,其他角色开通需要商户管理员在【商家】-【系统角色】-【角色名称】-【商家后台】-【流转】-【退货申请单】中勾选策略类型权限按钮。

    2、采购退货单权限控制

         在【采购】-【采购退货单】中,对采购退货单的退货金额进行控制。

         单价/折扣/价格控制默认只对商户管理员开放,其他角色开通需要商户管理员在【商家】-【系统角色】-【角色名称】-【商家后台】-【采购】-【采购退货单】中勾选单价/折扣/价格权限按钮。

  • 审批流

        在【设置】-【审批流程】中,增加订/补/退货申请单审批流程,设置审批流后,单据经过审核后才能提交。

  • 横排导入

        在【流转】-【配货单/调拨单】中,增加横排导入。

  • 单据权限增加库存查询

        在【商家】-【单据权限】-【商家后台】-【库存】中,新增库存查询权限设置,可以配置员工可查看店仓库存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