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数据优化

  • Shop、POS、智慧云店首页的今日数据取值优化。
  • 首页今日概况优化(POS端):

        登录POS端,点击首页“今日概况”旁边的“刷新”按钮可以刷新用户所在的店铺数据,并记录刷新时间。

  1. 今日销售金额:店铺今日付款及退款金额的和,当退款金额大于付款金额时,该销售金额为负数。
  2. 今日销售目标:取【设置】菜单中的店铺今日销售目标。
  3. 完成率:今日销售金额除以今日销售目标。
  4. 销售单数:店铺今日的所有已付款的订单数减去“已全退”的订单数。若订单存在换单,且订单及换单中的商品都“已全退”,则减去该单数。
  5. 销售数量:店铺今日的销售件数减去退货件数。
  6. 储值卡充值:店铺今日的会员储值金额。
  7. 今日激活会员数:店铺今日的会员激活数量。

        智慧云店首页的取值与POS一致。

  • 首页今日数据优化(Shop端)

       登录Shop端,点击首页的“今日数据”旁边的“刷新”按钮可以刷新公司数据,并记录刷新时间。

  1. 今日销售额:今日付款及退款金额的和,当退款金额大于付款金额时,该销售金额为负数。
  2. 今日订单数:今日下单到【订单管理】列表的所有已付款的订单数减去“已全退”的订单数。若订单存在换单,且订单及换单中的商品都“已全退”,则减去该单数。
  3. 今日激活会员数:今日激活的会员数量。
  4. 全部会员数:【会员管理】列表中的所有会员数量。
  5. 店铺数量:【店铺信息】中“启用中”的店铺数量。
  6. 导购数量:【员工管理】列表中“系统性质”为 “零售(导购)”和“零售(店长)”的已激活员工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