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优化20221130

  • 本次迭代优化了以下内容:
  1. 采购入库单增加“刷新单价”按钮;
  2. 调拨单透出不含信用额度的余额;
  3. 采购计划单可勾选商品分批提交;
  4. 新增盘点任务。
  • 采购入库单增加“刷新单价”按钮

       进入【库存】-【采购入库单】菜单,选择相应的采购入库单,点击“刷新单价”按钮可将单据中的商品单价按照设置的规则重新计算。与单价相关的字段也将会重新计算。

       点击【设置】-【库存设置】菜单的“采购入库商品取价设置”可设置商品单价的取价规则。

  • 调拨单透出不含信用额度的余额

       调拨单中增加了“调入渠道的期初余额”、“调入渠道的期末余额”字段。

       调入渠道的期末余额=调入渠道的期初余额-单据金额。

  • 采购计划单可勾选商品分批提交

       进入【采购】-【采购计划单】菜单,选择相应的“采购计划单”,勾选商品后可分批提交生成“采购订单”。

  1. 若不勾选商品,默认提交全部商品。
  2. 已经提交过的商品无法重复提交。
  3. 一张“采购计划单”同一时间仅可生成一张未提交的“采购订单”,若想生成第二张“采购订单”须先提交之前的“采购订单”。
  • 新增盘点任务

    进入【库存】-【盘点任务】菜单,可批量建立盘点单,用于总部定时或每月定期为门店生成盘点任务。总部可在“报告”中查看哪些仓库已经生成了盘点单,盘点状态如何。

盘点时间类型包括“定时盘点”和“定期盘点”:

  1. 定时盘点:若选择的日期为当前或之前的时间,点击“保存并启动”按钮后将会立即创建盘点单;若选择未来的日期,点击“保存并启动”按钮后将会在选择的日期当日零点创建盘点单。
  2. 定期盘点:每月的固定日期生成盘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