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订货的直联营业务流程

1.员工登录

       在好订货后台的【账号】-【员工账号】菜单中授权员工使用好订货小程序后。员工可以在微信端扫码登录好订货。

2.员工下单

       员工在商品列表页面或者详情页面点击“立即订购”按钮,将进入确认订单页面。一般情况下,财务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在【联营结算】-【发货额度】菜单中添加联营门店的发货额度,而不会设置直营门店的发货额度。

  1. 直营门店员工:点击“提交订单”按钮时,一般无需支付金额。
  2. 联营门店员工:点击“提交订单”按钮时,一般需扣除该门店的可发货额度。

3.好订货直联营单据的流转

       上述好订货订单提交成功后,shop后台的【流转】-【补货申请单】中,将会自动生成一条该门店“单据来源”显示为“好订货”的补货申请单,“提交”后可生成配货单。

4.员工查看直联营单据

      直联营门店员工登录好订货小程序后,点击【订单】菜单,可查看所属门店的的所有补货申请单。

5.联营门店的可提货额度充值

       财务人员登录智慧财务,进入【联营结算】-【发货额度】菜单,可根据实际情况“新增店铺发货额度”或“调整发货额度”。【发货额度】菜单列表下的门店下单时必须支付额度金额(一般选择联营门店);未添加的门店下单时无需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