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订货和多批优化

  • 本次迭代更新了以下内容:
  1. 多批新增配货入库
  2. 多批新增退货出库
  3. 新增自定义供应商分账类型
  4. 好订货支持分销商代门店下单
  • 多批新增配货入库

       从企微端登录多批,在“常用功能”的“更多”中可添加【配货入库】菜单到首页。当上级渠道提交了“配货出库单”时,对应的店仓将生成“配货入库单”,支持部分入库和全部入库。没有入库的单据支持作废,已经入库的单据只能冲销。

  • 多批新增退货出库

       多批中,在“常用功能”的“更多”中可添加【退货出库】菜单到首页。退货出库根据员工角色权限进行判断,只支持同渠道店仓业务(不支持跨渠道),收发店仓不能相同。没有出库的退货出库单支持编辑、出库、作废的操作,已经出库的单据只能冲销。

  • 新增自定义供应商分账类型

       登录shop端,进入【供应商】-【分账类型】菜单可设置供应商分账类型。自定义分账类型从第12条开始。“启用”供应商分账类型后,在【一件代发商品】菜单中可查看自定义的“供应商分账”和对应的“一件代发销售价”。

       与此同时,【商品】-【价格策略】菜单的价格设置、导入商品、导出商品中都将透出自定义供应商分账类型对应的“一件代发销售价”字段。

  • 好订货支持分销商代门店下单

       如果分销商下有门店,将透出“选择门店下单” 按钮,如果有多个门店则支持切换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