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云店优化

  • 本次迭代更新(优化)了以下功能:
  1. 出库单增加预约快递功能;
  2. 出库单策略类型必填设置;
  3. 退货出库限制只能退到仓库;
  4. DRP单据(查看、新增、编辑、提交、作废)增加权限设置。
  • 出库单增加预约快递功能

       登录智慧云店,在首页的【管理工具】-【出库】菜单中可以对出库单进行预约快递操作。如果首页没有【出库】菜单,可以在“更多”中添加。

  1. 新建预约取件:在出库中点击需要预约快递的出库单,进入“出库详情”页面。

       1)设置发货地址与收货地址。

       2)选择预约取件,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将弹出提示信息,确认操作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预约取件。

     2. 预约取件注意事项:预约取件后不能修改单据信息,单据明细信息不能作废。

     3. 查看预约:在【出库】菜单的单据列表中可以查看出库单是否已经预约取件。

     4. 取消预约:选择已经预约过的出库单,进入“出库详情”,选择“预约取件”, 点击下方“取消预约”按钮,即可取消。

  • 出库单策略类型必填设置

       智慧云店出库单策略类型的必填读取shop后台的设置,shop若设置了必填则在云店有必填*标识。

  1. 登录shop端,在【设置】-【库存设置】菜单中,可进行“出库必填字段设置”。可设置的单据包括手动创建的配货出库单、调拨出库单、退货出库单、采购出库单。

     2. 假设勾选“策略类型”为必填项,那么在智慧云店的【出库】菜单中对应单据的策略类型将显示为必填*标识。

  • 退货出库限制只能退到仓库

       当出库单的出库类型选择的是“退货出库”时,收货方只能选择仓库。

  • DRP单据(查看、新增、编辑、提交、作废)增加权限设置

       登录shop端,进入【商家】-【系统角色】菜单,可设置“企微POS”(即智慧云店)的“入库单”、“出库单”、“盘点单”的操作权限。智慧云店首页中对应单据的入口权限也受其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