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代发商品增加买断业务

  • 供应商分账类型中新增了买断业务。
  • 买断业务设置

        登录shop端,在【供应商】-【分账类型】菜单中,可以开启或关闭买断业务。

        开启买断业务后,“启用中”的价格类型将增加对应的买断类型;如果“停用”了该价格类型,那么对应的买断类型也会关闭。

  • 一件代发商品价格设置

       开启买断业务后,在【供应商】-【一件代发商品】菜单中设置一件代发商品的价格时,都会显示对应的买断价,并可对买断价格进行设置。同时,导入模板也增加了对应的买断分账类型。如果关闭了买断业务,那么此处将不显示相关的买断价。

  • 价格策略设置

       进入【商品】-【价格策略】菜单,新增或编辑价格策略设置,在“策略价格”处选择“一件代发销售价买断”,可设置对应的买断价格。

      “一件代发销售价买断”的价格取启用中的买断业务类型下的分账之和。

  • 买断业务的使用场景示例

       在【分销】-【分销订单】菜单中新增分销订单,“业务类型”选择买断业务对应的价格策略,那么商品价格将取对应策略中设置的价格。

       注意:好订货端默认走一件代发销售价,如果需要买断价,可以在分销等级处为客户关联买断业务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