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库存

        目标库存用于控制库存的目标,来提高商品配货的效率。

  • 本次迭代包括以下内容:
  1. 目标库存设置
  2. 目标库存的应用
  • 目标库存设置

        点击【流转】-【目标库存】,可以新增、冻结、导入、删除、废弃目标库存。此处的目标库存设置主要用于“商品配货”。

        1)点击“新增”按钮可新增一个商品在多个店仓中的目标库存。可输入小于65535的正整数。

        2)点击“初始化”按钮,可“按当前库存”或按特定时间内的“首次配货数”来初始化目标库存。

        3)点击目标库存文本框,可直接编辑目标库存(无论该目标库存处于何种状态都可修改)。编辑后请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保存修改后的目标库存。

        注意:在没有保存的情况下点其他按钮,将会影响未保存的目标库存。

        4)勾选目标库存记录,点击“冻结”按钮,可冻结锁定目标库存,冻结后的目标库存不可通过“新增”、“初始化”或“导入”来修改,但列表页的编辑不受锁定限制。

        5)勾选目标库存记录,点击“解冻”按钮,可解除“锁定”、“废弃”的目标库存。

        6)勾选目标库存记录,点击“废弃”按钮,可使当前的目标库存不生效。废弃后的目标库存不可通过“新增”、“初始化”或“导入”来修改,但列表页的编辑不受废弃限制。点击“解冻”按钮,可恢复正常。

       7)勾选目标库存记录,点击“删除”按钮,可删除目标库存。

        8)点击“导入”按钮,可导入目标库存,“锁定”及“废弃”的目标库存不会被修改。

        9)点击“导出”按钮,可导出目标库存。

  • 目标库存的应用

        点击【流转】-【商品配货】菜单,新增或打开一个单据。勾选“目标库存”字段,点击“目标库存”按钮,则“配货数=目标库存-配货未发数-可用数”。